cn域名没玩了
  • 分类:和谐
  • 发表:2007-12-25
  • 围观(1,241)
  • 评论(0)

12月25日消息,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表示,为了响应广大网民的应用热情,进一步惠及更多普通用户,“CN域名1元体验活动”将延续至2008年12月31日,在此期间,凡新注册的CN域名,仍将享受第一年1元注册价格。
同时,在2007年3月7日中午12点至2007年12月31日24点之间注册、注册年限为1年的CN域名,在2008年1月1日至2008年12月31日之间续第二年费用,将享受1元续费价格。
“CN域名1元体验活动”自2007年3月7日开展以来,有效降低了普通网民的应用门槛,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良好的反响,CN域名注册量已超过840万。原本活动只举行三个月,今年六月CNNIC已经对活动进行了延期。

CNNIC这种做法严重伤害了广大域名代理的热情,代理没钱赚,还玩什么。

一方面国家大搞和谐政策,个人网站都要备案,论坛甚至博客,只要有互动内容,都要专门备案,而根据条款,通过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大大提高了普通网民的应用门槛,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恶劣的反响。

CNNIC的这种做法,造成cn域名的网站大泛滥,搜索引擎都不喜欢cn 域名了,收录也少了很多,本来以为元旦后会恢复原价,谁知道第二次出尔反尔,CNNIC真是无耻小人啊。再这样下去,几年以后,没人会要CN域名了。

共有 0 条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