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 Ultra (XL39h) 入手
  • 分类:Android
  • 发表:2014-06-06
  • 围观(2,428)
  • 评论(0)

端午节前,收到 Sony 会员俱乐部的促销邮件,看到现在可以 2649 的价格购买 Sony Xperia Z Ultra (XL39h),不由心动了。我的三星 GS3 也用了2年了,最近估计电池寿命快到了,还没下班已经亮红灯。Sony 这款 ZU 最吸引人的就是 6.4 寸的超超大屏幕了,还是 IPS 的哦!不过纠结的是,ZU 有很多这样那样的问题,相对较严重的就是容易死机,触摸滑动变双击这两个。网上搜了一番,死机问题早已解决,触摸问题有人说有,有人说没有。后来看到 Sony 也是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的,想想有问题可以退,还是下单了。

端午节后上班马上就收到了。

Xl39h 包裹
Xl39h 包裹

Sony 居然用的联邦快递,高大上啊。

XL39h 盒子
XL39h 盒子
XL39h
XL39h

ZU在国内的型号是 XL39h,不知道 Sony 基于何种考虑,把型号印在一张小纸片上,塞在 sim 卡槽里。

XL39h 型号小纸片
XL39h 型号小纸片

行货 XL39h 其实就是相对于国际版的 C6802,支持的是 WCDMA 网络,h 表示支持 HSPA+,国际版还有个型号是 C6833,支持 FD-LTE。

行货有个比较厚道的地方就是,随机附赠一个保护套和充电底座。

XL39h 保护套
XL39h 保护套

保护套完全模仿三星 Note 系列的那种翻盖式,但是没有小窗口(系统也不支持),做工一般,听筒位置没有开口,所以不能盖上盖子打电话了~~~。

重点赞下这个底座

XL39h 底座
XL39h 底座

由于XL39是防水手机,USB 接口是有一个保护塞盖上的,但是这个保护塞寿命貌似很短,这也是这个手机的问题之一,频繁拔插 USB 口也会缩短 USB 接口的寿命。而有了底座,就完全可以不用 USB 口充电了!

插上 SIM 卡,开机,由于是行货,能直接认出联通的卡,并且配置好接入点(水货貌似要连上 WIFI 后下载接入点设置)。系统已经是最新的 4.4.2 了,进入工厂模式,测试屏幕,没有亮点,暗点,触摸还是有断断续续的现象,但是在浏览器里,没有发现滑动变成点击的情况,看来是在系统级修正了这个问题,那我就放心了,唯一不习惯的就是虚拟键和左边返回键了。

共有 0 条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