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Chrome 33正式版发布:禁止本地安装扩展、移除老版新标签页&解决方案
  • 分类:网摘
  • 发表:2014-02-26
  • 围观(2,144)
  • 评论(0)

Chrome昨天发布了Chrome 33新版本,Chrome 33并没有代入大量的功能改进,beta版本中出现的Google Now并未出现在正式版中,主要改动有:

一、出于安全考虑,禁止了在本地通过拖拽.crx文件安装未在Chrome Web Store上托管的扩展程序,这意味着:

  1. 用户基本只能通过Chrome Web Store安装扩展程序
  2. 之前在本地安装的扩展,如果没在Chrome Web Store中托管,将被强制禁用,且不能恢复
  3. 如有需要,用户可以通过enterprise policy 或者developer mode(开发者模式)进行安装。

chrom33-drop-install

二、移除了chrome://flags开关中的Instant Extend API,这导致用户不能再通过禁用该项来达到使用老版新标签页的目的,老板新标签页上的“最近关闭的标签页”等功能更被移除。Google官方向抱怨的用户推荐三个扩展替代被移除的Replace New TabAwesome New Tab Page 2 和 Modern New Tab Page (带最近关闭标签页的功能)。

共有 0 条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