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Tab 7.7 体验3——屏幕篇
  • 分类:Android
  • 发表:2012-03-03
  • 围观(1,627)
  • 评论(0)

三星的 Galaxy Tab 7.7(P6800) 搭载了三星引以为傲的 Super AMOLED Plus 屏幕,国内叫魔丽屏。

P6800 在七寸的屏幕上,分辨率达到了1280x800,甚至比目前低端笔记本的分辨率还要高,我们来看看表现如何。

高分辨率
高分辨率

高分辨率带来的最大优点就是字体非常平滑,没有毛刺感。

可视角度方面,这块屏幕的表现也不错

可视角度
可视角度

以下是和 iPad2 的对比,我选用了 茶片坊 的显示器测试图 http://www.soupis.com/thread-3793-1-1.html,分别用系统自带的浏览器,(P6800亮度调为最高,iPad2 怎么设置亮度?汗……)。拍摄相机: 佳能 500D + 35/F2.0 镜头。限于拍摄条件和水平,大家随便看看吧。

1.灰度(左边是 iPad2,右边是 P6800)

灰度
灰度

可以看到,P6800的黑色更黑,更纯,但层次少了点。

2.灰阶带

灰阶带
灰阶带

灰阶带也是同样,P6800 的黑色表现更好些。

3.色彩过渡(上面是iPad2)

色彩过渡
色彩过渡

色彩过度放牧,iPad2 的色彩层次好的不是一点点啊!

4.肤色(左边是iPad2)

肤色
肤色

肤色,同样,iPad2的更自然,P6800的肤色就太浓娱乐,看上去好假,可能 6800 的屏幕更适合玩游戏和看电影,但是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就不大合适了。

 

共有 0 条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