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回3000点吧
  • 分类:理财
  • 发表:2007-12-02
  • 围观(1,256)
  • 评论(0)

周四刚刚回升的人气,被太保过会的消息一下子浇灭了。谁料,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1日表示,今后将继续吸纳符合条件的优质大型公司上市,并鼓励H股公司和境外公司自主选择到A股市场发行上市。

天啊,一个中石油就把上证综指砸掉1200点,还有多少中石油啊,再来一个真的要回到3000点了。

在如今这种时候,作为证监会主席,说出这种不负责任的话,真不知道是不是脑子进水,还是摇头丸吃多了。这要是美国,早就被民愤的口水淹死了。可惜,他是我们和谐大中国的干部,和谐社会是不会发生这种惨无人道的事的。

依我看,如果真按照尚主席的意思,股市12月将逐步下跌,除非有大利好,譬如降低印花税,那大牛市将一去不复返,在我们面前的将是大震荡,股指将在3000-5000之间徘徊。现在大家该干嘛干嘛去吧,

共有 0 条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