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你就不该回来
  • 分类:体育
  • 发表:2007-11-10
  • 围观(1,229)
  • 评论(0)

朱骏入股申花后,将吴金贵赶走,任用只能带弱队的吉梅内斯,就注定了申花今年一无所获,只能以A3联赛冠军聊以自慰。

在吉梅内斯无法取得好成绩时,朱骏想起了吴金贵,这个中国顶级联赛最年轻的冠军教练(今年这个记录将被高洪波改写),成就了后者的三进宫。但是,在去年,吴金贵已经不能驾驭申花了,各位还记得宝马门吧。今年的申花更是复杂,老申花和原联成的球员貌合神离,球队臃肿不堪,世界上任何一个球队,只要老板插手球队管理,这个球队一定不能成功。一山不容二虎,阿布的强势促使穆里尼奥离开,朱骏和吴金贵又怎么能和平共处呢?也只有吉梅内斯这个傀儡能容忍这样的老板。

不可否认吴金贵对申花的感情,但是去年二进宫失败后,今年再次反同样错误的他,还是应该冷静的想一想,是否值得继续在这里浪费自己的时间。而且,朱骏是否会为带队1胜4平的他,准备一份正式主帅合同,还是个问题。

吴金贵不是一个张扬的人,但申花恰恰需要一个性格教练,才能压的住这样的老板。否则申花只能在朱骏的率领下,一步一走向深渊。但愿朱骏能请来穆里尼奥,哈哈,也只有狂人能摆平朱骏了。

共有 0 条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