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的屠龙刀
  • 分类:体育
  • 发表:2007-10-29
  • 围观(1,215)
  • 评论(0)

惊闻中国足协与前法国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闪电签约。

在中国足坛乃至世界,都有换帅如换刀的说法,君不见福拉多一上任就7球狂灌缅甸。不过伊丽莎白能成为中国女足的屠龙刀吗?

有人说过,世界上最困难的职位是中国男足的主教练,目前可能要放大到中国足球国家队的主教练。你看,远的不说,朱广沪在深圳呼风唤雨,一到国家队就成了老佛爷跟前的小李子,对足协言听计从,结果咋样?

这个理论到了女足也一样,只要中国足协在,管你多牛的主教练,一样没法发挥。多曼为什么不来?就是看透了足协,“赢了,是在上级领导关怀下,在教练组集体智慧结晶下,你的功劳很小很小,而输了,对不起,责任全在你。”

所有人都奇怪,在中国足球这种行政大于一切的环境下,为什么那么多外教热衷到中国来,在俱乐部玩玩就算了,起码薪水高,你一国家队主教练,薪水又低,还时不时有人管头管脚,最终99%下场非常凄凉,犯得着吗?

原来都是赌徒心理在作怪,你看,要是真把中国男足带到世界杯,或者带女足获得世界杯冠军,奥运冠军,那就有的说了,“连中国队都能带好,还有啥队我不能带的?” 不过依我看,嘿嘿,这种可能,比你用1万6千7申购中国石油新股的中签率还低(中国石油发行价16.7元,1000股为一个申购单位,即1万6千7只能买一个签,而当天共有3.3万亿资金申购,预计中签率约为2%)。同志,醒醒吧。

共有 0 条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