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上使用最新的Azureus 3
  • 分类:Linux
  • 发表:2007-10-29
  • 围观(1,129)
  • 评论(0)

Azureus,俗称“毒蛙”,是一款用Java编写的开源的跨平台的BT下载软件。

之前Ubuntu源里放置了Azureus 2,但事实上Azureus 3已经出了很久,而且也很稳定了。

我们可以独自安装最新的Azureus 3.0.3.4 。

下载地址: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howfiles.php?group_id=84122&package_id=215453&release_id=544152

Ubuntu选择 Azureus_3.0.3.4_linux.tar.bz2 即可。下载后解压到任意目录,只要你有权限,比如 /home/username/Azureus 下。随后,在终端运行 ./azureus 即可运行最新版的程序了,以后升级直接覆盖即可。为了方便,你也可以在桌面做一个启动器,或者自己编辑一个 .desktop文件。这个就不详说了。

共有 0 条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