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S 简单体验
  • 分类:手机
  • 发表:2012-06-14
  • 围观(1,627)
  • 评论(0)

这款应该和One X一起发布的手机,上市却迟到了好久,也许是因为性能太强劲,影响了One X的销量?

整个手机外壳是磨砂的,有黑色和蓝灰色两个版本

外观总体中规中矩,HTC一贯的样子(不会被告)。

屏幕上方是HTC logo、听筒、前置摄像头,下方是目前流行的三个触摸按键。

这个机器也是用Micro-SIM卡的,和iPhone系列一样,随机附赠了戳针

后盖是一如既往的丑,

打开看看,只能打开一小块哦。

既然不能换电池,为何还要设计一个能开的后盖呢?我很费解。

后盖里其他东东都和用户无关,不能换电池,不能扩展TF卡,还设计一个可拆后盖的原因难道是怕被告?

开机!

HTC One 系列都预先搭载了 Android 4.0 ICS 和 自家的 Sense 4.0 UI,这套 UI 一直从 WM 系统的 TouchFLO 演变而来,现在已经很成熟很好用了。

4.3寸的屏幕不大不小,我这样的小手也能掌握。当然,要单手操作是有点困难。

下面来看接口部分,还是HTC的传统设计,左侧只有数据线/充电的MicroUSB接口

底部除了mic,其他什么也没有。

右侧是音量控制键

顶部是耳机插口和电源开关

关于电源开关,个人还是觉得三星的侧边设计比较符合人体工学。

这款手机搭载了 4.3 英寸Super AMOLED qHD的屏幕,发色数1600万色

虽然对三星的 AMOLED 不报什么希望,但还是简单做了屏幕测试,

灰格子,目前还没有一个手机能完全看到第一排和最后一排,大家都差不多

灰度过渡,大家都差不多的样子,由于是AMOLED,左侧的黑色部分比普通SLCD更多。

色彩过渡,同样,AMOLED的色彩饱和更高,黑色更多。

人像肤色,基本是9100的水平,红管红,至少没 One X 的偏色。

综合看看

由于这块不是720p的 HD AMOLED,因此,不是广大网友深恶痛绝的p排。

总之习惯了 AMOLED 毒害的我,对这块屏幕还是基本认可吧。

下面是硬件测试。

分辨率是很奇怪的540*888,估计是中间的使用部分是888像素(请看最下面的三个点),整个图是960的。
安兔兔检测不到 CPU 具体型号,但可以看到频率是1500Hz,而不是超频的1700Hz,并且GPU是新型的 Adreno 225。

那么也就是说,这款应该是欧版的最强双核手机了,而不是台版的坑爹货。

不能免俗,跑个分吧

已经灰常接近四核的 One X 得分了,特别是2D/3D得分,已经超过了One X。

总体来说,抛开屏幕问题,这部手机是近年来 HTC 少见的用心之作,个人觉得比 One X 值得购买。

共有 0 条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