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iPad 开箱简单评测
  • 分类:Android
  • 发表:2012-03-19
  • 围观(2,291)
  • 评论(0)

New iPad (iPad3) 上市啦!

the New iPad

首先,这次的 iPad3 在外观上几乎和 iPad2 没有变化,只是稍稍厚了一点点,另外重了一点点(分辨率的上升的前提下,为了保证续航时间,电池变成了4KWh,因此重量增加了),我就不多说外观了。

由于iPad3 主要变化是屏幕分辨率,因此,本次评测只关注这点。

开机

the New iPad

分辨率果然惊人!

the New iPad

如果是没有为雷丁娜屏幕优化的App,在图形部分,会有明显的毛刺,不过相信很快就会推出新版本改进这点。

微博

文字部分,由于是系统渲染的,还是很锐利的,肉眼基本看不到毛刺!

老应用的字体显示

另外,iPad3 分辨率上升了难么多,字体的大小还是刚刚好,很适合阅读。

下面是和iPad2的对比

Safari 浏览网页

网页显示对比

上面是ipad3,下面是ipad2,内牛满面,简直没法比啊!!!

其他神马都不用比了。

下面是颜色表现

灰度对比

灰度表现上,和ipad2基本分辨不出哪个好。

颜色层次方面也是灰常接近

色彩过渡对比

上面是ipad3,下面是ipad2,ipad3的蓝色和红色更浓郁

肤色表现

肤色对比

ipad3的肤色更透亮些,

网传ipad3的屏幕饱和度调高了30%,感觉没那么厉害嘛。

下面说说App,玩平板就是玩应用,这次New iPad 推出,一大堆app还没来得及更新,

看看微博的图标

老图标

很糊很糊的敢脚有木有
weibo程序本身的表现,上文已经贴过了,大体上还是可以接受的。

再看看前两天刚更新的 SketchBook,支持雷丁娜哦

新图标

是不是好多了!这里也可以看到 ipad3 的像素点排的很密,不过据说仍旧没有达到ip4的水平……

另外有个好消息,也是漫画迷的福音,ComicGlass 已经率先支持雷丁娜啦,不过大家的漫画都要洗版了……

至于游戏,目前我所知道的,支持雷丁娜的大作,只有 Real Racing 2 HD 和无尽之剑2。

不过随着 ipad3 在全球范围内的上市,各大厂商肯定会跟进支持 ipad3 这块华丽的雷丁娜屏幕的待吧!

一直苦苦等待高分辨率平板电脑的兄弟们,你们还在等什么!

共有 0 条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