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IS6 下配置 MDaemon ActiveSync
  • 分类:邮件系统
  • 发表:2011-12-08
  • 围观(1,918)
  • 评论(0)

MDaemon 现在支持流行的 ActiveSync,可以通过 Exchange 协议 “推送”邮件、联系人、日历到 iPhone、iPad、Android 等移动设备。MDaemon 的 ActiveSync 是个单独收费的组件(可以免费试用30天),万恶的资本主义啊!

首先在 MDaeamon 的 “Setup” - “Web, Sync, & IM......” 选项里,打开 ActiveSync。

开启 ActiveSync
开启 ActiveSync

需要注意的是,ActiveSync 只能运行在 80 和 443 端口的 Web 服务器。

然后,打开 IIS 管理器,在之前的网站下面新建一个虚拟目录,名字叫 “Microsoft-Server-ActiveSync”

新建虚拟目录
新建虚拟目录

路径为 “D:\MDaemon\WorldClient\HTML”,需要有执行权限,这两点和昨天的 WorldClient配置一样。

下面几步很重要:

1. 在虚拟目录的 “属性” - “文档” 标签页中,把 “MDAirSync.dll” 添加为默认文档,其他的可以删除。

2. 在虚拟目录的 “属性” - “虚拟目录” 标签页中,点击配置,点击插入,浏览到 “D:\MDaemon\WorldClient\HTML” 选中 “MDAirSync.dll”,确定。

应用程序配置
应用程序配置

最后别忘了在 “Web 服务扩展” 里添加 “MDAirSync.dll”,并设为允许。

好了,现在可以用你的任何一部支持 ActiveSync 的移动设备与邮件服务器同步了!

有一点提醒大家,iOS 系统,默认是启用 SSL 连接 Exchange 的,如果你和我一样,服务器没有打开 SSL,那么第一次会连接不上,不管他,保存下来,然后修改,把SSL 关闭,就可以了。

关闭 SSL
关闭 SSL

共有 0 条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