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方唱罢我登场,IE8 beta1下载
  • 分类:软件
  • 发表:2008-03-06
  • 围观(1,399)
  • 评论(0)

Firefox 3.0 刚刚出了 beta4 RC1,微软也不甘寂寞,放出了 IE8 的第一个 beta。

以下转自驱动之家

根据微软IE8官方网站的介绍资料,我们现在了解到了一些IE8的新功能特性,其中包括:
Activities    (活动内容服务)
WebSlices     (网站订阅)
Favorites Bar (收藏夹栏)
Automatic Crash Recovery (自动崩溃恢复)
Improved Phishing Filter (改进型反钓鱼过滤器)
Activities(活动内容服务)

活动内容服务,意味着用户可以从网页服务中快速存取服务,用户通常对网页的内容进行复制粘贴,这里的情况是把网页中内容发送到一个web应 用程序 中,例如,用户在页面看到一个餐厅地址,那么他就可以把看到的地址发送到地图服务中去。而其他情况,例如用户看到一篇有趣的文章,他也可以利用这项功能把 部分文字发送到博客中去。关于活动服务的内容,用户可以安装或管理。

IE8 Beta1新特性介绍

WebSlices(网站订阅)

WebSlices是一个新的功能,当用户接入网络之后可以不打开网站查看订阅内容,WebSlices似乎与Feeds之类比较相似,微软的演示为订阅天气预报。

IE8 Beta1新特性介绍

Favorites Bar(收藏夹栏)

之前IE7的收藏夹已经被扩展为一个完整的收藏夹栏,此栏目除了可以添加喜好的网站,还可以加入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文件的地址。

IE8 Beta1新特性预览

IE8 Beta1新特性介绍

Automatic Crash Recovery (自动故障恢复)

IE系列浏览器的用户实际上经常能遇到IE浏览器崩溃的情况。再次打开IE之后,刚刚浏览的网页没有保存,你甚至不知道去那里找回它们。ACR自动故障恢复功能是IE 8浏览器的一个重要改进。当IE浏览器崩溃,ACR会自动保存用户浏览的页面,并恢复它们。

IE8 Beta1新特性介绍

Improved Phishing Filter (改进型反钓鱼过滤器)

IE7中提供的网络反钓鱼过滤器在新的IE 8中得到了发扬,当用户遇到可能的仿冒网站,此过滤器会弹出并警告用户可能的威胁。并且新加入了“安全过滤”功能,这种安全过滤器除了继续阻止已知的钓鱼网站,还可以检查已知的恶意软件,以减少用户个人信息失窃等问题。

IE8 Beta1新特性介绍

文/驱动之家

 今天英文版已经可以下载了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products/winfamily/ie/ie8/readiness/Install.htm

当然,IE8最大的改变就是默认通过ACID2测试(不过可以切换到兼容模式),IE首次和Firefox、Opera站到了统一起跑线上。并且,首先发布的四个语言版本里,包括简体中文。等待中文版ing。

另,最新消息,微软将在夏天发布 IE8 beta2。这就是竞争的力量啊。

共有 0 条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