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3.0 beta4 RC1 发布
  • 分类:软件
  • 发表:2008-03-05
  • 围观(1,433)
  • 评论(0)

今天在 Firefox 3/Gecko 1.9 会议上,由于剩下的数个缺陷,开发团队决定必须发布第五个测试版本。这个增加的测试版本是为了确保可能影响网站兼容性的改动和影响用户体验的改动能够在更广范围的用户中展现,以获得反馈和反向测试。

Firefox 3 Beta 5 的开发计划如下:
太平洋时间 3 月 7 日周五 11:59 前 字符串冻结
太平洋时间 3 月 18 日周二 11:59 前 代码冻结

开发人员必须注意这将是字符串更改的最后一个版本,所以任何对字符串的变更必须尽量多检查,以在本周五前完成字符串冻结。如果需要字词方面的帮助,请联系用户体验团队的成员。

所以 P1 级别的缺陷必须在 Firefox 3 Beta 5 修复。接下来两周,开发树还是处于“缺陷控制”状态,但是开发人员在做补丁前应该检查树的状态。当代码冻结后,在提交给编译和测试团队发布前,我们希望有一个简单的测试。


Firefox 3 Beta 4 已于 2 月 27 日前代码冻结,在 3 月 4 号也就是昨天,由编译团队完成了 RC1 版本的编译。ftp://ftp.mozilla.org/pub/mozilla.org/firefox/nightly/3.0b4-candidates/rc1/

接下来 Firefox 3 Beta 4 将交给 QA 团队测试。具体发布时间未定。

共有 0 条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