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紫薇大闹央视发布会视频及全文
  • 分类:网摘
  • 发表:2007-12-29
  • 围观(1,308)
  • 评论(0)

胡紫薇:……但是有一天,我呢不是作为一个节目主持人的身份,而是作为站在我身边的张斌先生的(哽咽)太太,来为大家……(被打断)耽误大家一分钟的时间!耽误大家一分钟的时间!收好(抓住台子)

胡紫薇:今天对于奥运频道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对于张斌先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但是对于我来讲也是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在两个小时之前,我知道除了我之外,张斌先生还和另一个女人保持着不正当的关系。

胡紫薇:明年是奥运的一年,全世界的人民都在关注中国。但是,但是一个法国的外交部长说过:中国人如果要是在价值观上没有……(画外音:请不要拍摄)那么这一切又有什么意义呢?又有什么意义?(上来很多人拖她)你们就这样对待一个弱女子?你们就这样对待一个弱女子吗?

胡紫薇:(不断挣扎)我只说最后一句话,让我们可以保持风度地对抗。但是法国的那一位外交部长曾经说:中国在能够输出价值观之前,不会成为一个大国。在我们面前面对着这样道貌岸然的……张斌内心并不能够面对自己的时候……甚至于不敢面对他受到伤害的妻子的时候。我觉得……

胡紫薇:今天可能是最后的一个星期天了。明天大家都会过一个很好的……长假,我和张斌是不可能了。

画外音:何必呢?

胡紫薇:非常不好意思,我也是……但是知道……

张斌:对不起大家。

共有 0 条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