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Database Backup 2.1.5 中文版
  • 分类:PHP
  • 发表:2007-12-15
  • 围观(1,977)
  • 评论(0)

WordPress Database Backup 是一个 WordPress 的备份插件,可以在 WordPress 后台备份 WordPress 的数据库,还可以设置备份计划,让他自动备份。最新版本是 2.1.5,官方提供中文语言文件下载(WPCNG 的 paopao 翻译制作的),不过是基于 2.1.3 的,有几句话的翻译的也不是很妥当,下面分享我制作的 2.1.5 的简体中文版,是我自己独立翻译的语言文件,包含 po 和 mo。解压后,将 wp-db-backup.php 和 wp-db-backup-zh_CN.mo 上传到 wp-content/plugins 目录即可,貌似如果放在下级子目录里,语言文件会失效,所以还是直接放在 wp-content/plugins 目录吧。

点击下载 

共有 0 条评论

Top